9/16要坐飛機回來的時候

因為太早到機場了

所以還沒輪到我托運行李!

我有兩大車!

呵呵`~~

包含咕嘰的一包啦!

就在那邊坐著

後來

有一個托運的人員

經過我

就跟我說,小姐可以托運啦

我就趕快過去

沒想到我的行李還真重呢!

竟然40公斤

哈哈哈~~~他說一個人只能帶十公斤

但是

他沒有叫我多付運費

等我托運完之後

過了一陣子吧

才開始廣播說到金門的可以去托運了

那位先生人真好

後來呀

因為太無聊了

再翻包包

發現有指甲剪跟幕斯

就跑過去跟他說

那這個可以托運嗎

但是我的行李已經被運出去了

他叫我再拿一包東西過去

於是

我這次托運的行李

應該是破紀錄的重了吧

而且....還不用錢耶


那位先生人真的是超好的!

謝謝你啦!

世上果然還是有好心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