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剪了個新髮型
也染髮了
自從捲捲頭後,就沒有嘗試新的髮型
天啊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奇怪
因為有一個人一直叫我紅蜻蜓= =
機車

媽咪說還ok
因為沒有試過這樣的髮型
新造型
我還ok

蠻喜歡的!
呵呵~~
我也要偷偷上捲子
不知道有什麼差嗎
明天回金門

要開始忙了

開學第一天要搞好很多事情
然後接著是讀導遊的書(荒廢了很久,對不起自已的良心= =}

可能還要打工
忙大帶小

天呀~
來個分身吧
在台灣每天都睡得飽飽飽的我
回金門又沒覺可睡了

我好想每天睡滿八小時
下學期努力做到這點吧!
哈哈

這次過年

第一次玩賭的麻將底50一台10元
但是
很瘋狂的打了九圈吧
整整的十六個小時
是瘋了嗎
想走還不行走
明明只是想打好玩而已

大人賭性真堅強
打到我都想吐了,頭也暈了- -
還好贏了一千多
就叫你們別打吧
輸了這麼多錢
還要打- -
自摸了十多次了吧


還拿到湊一色2次。小三元一次
鴻運當頭呢!!
但是

下一回
我絕對不會再跟他們打牌了= =
折磨人就有.....
新年過了

大家新年快樂呀

好想華呀‘
好久沒見到他了
結婚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