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四十的火車,開啟了我們的花蓮之旅
哇。真不是蓋的,坐了五個多小時的火車,屁股真的有點受不了。
再加上在車上又睡不好。有點痛苦。不過開到宜蘭接新城一帶的時候。
在火車上就看得到海了!哇。海離火車好近喔
景色真的很不賴!
一到火車站。我們就到了旅客服務中心
去索取免費的地圖
第一次覺得服務中心超方便的。
全台灣的地圖都有耶!拿了幾份後,便租車去了,他算我們學生價一台125的300元!
先找到我們的勞工育樂中心
是我們落腳的地方
一天雙人房只要700元。
雖然是在市區啦。但是,離熱鬧的街上還有一小段路
不過附近有7-11倒是蠻方便的

而且還有12點的門禁,晚上六點供應熱水到十二點
這些規定
不過沒關系。出來玩。隨便住住就好了
反正只是休息的地方!
接著我們就往第一個景點〝七星潭〞出發了
七星潭還蠻漂亮的

七星潭就是以前是七個沼澤,後來日劇時代的時候把他填平了
所以,七星潭是海
呵呵。哥一直問我。不是潭嗎?怎麼是海......
不過,東部的海灘跟西部真的差很多
西部是沙灘,東部是岩灘,都是石頭
西部的海灘比較淺,要走很遠才會比較深
東西的海灘比較深,很容易就看得出來,淺藍的海變深藍了
而且到處都是漂亮的石頭!海浪也超大
我們為了找漂亮的石頭,走到溼溼的石頭上去
一個浪上來,我們邊尖叫,邊跑,超好笑的
在這邊待了一段時間!
就到了〝七星柴魚博物館〞

裡面不能拍照耶
好可惜
我手很癢,超想照的= =
外面有賣曼波魚冰
我不敢嘗試
但是,還蠻想吃吃曼波魚的
大約三點四點多吧。
我們就到了松園別館

到那邊就到處拍照吧!
隨便晃晃,因為不知道要看些什麼
可能是因為情人節吧!
有一些情侶在這邊享用下午茶~~

後來,便到了花蓮市區逛逛
也很快的被我們逛完了。
拍完大頭貼後,很快地,前往南濱夜市。
在往南濱夜市的路上。
有經過一個打擊練習場。
於是 就停下來玩一下!

我們玩的是壘球的
我每一球都有打到耶
好好玩喔
只是,動作都很難看而已
反正好玩就好嘛‘~~^^

玩好之後就到了南濱夜市填飽肚子了
在這邊看到了一些稀奇的東西
像是“蘋果糖胡盧〝超大一顆的
覺得吃了那個以後會掉滿地吧

公園裡也很多人在放煙火
只是這個時候,下起小小雨
所以,吃飽後

我們就買了一些東西
回我們暫時的家休息了

2/15早上十點零八的火車
到礁溪~
原本在車上想睡個好覺的
但是有一個機車的小鬼
坐在我後面
不停的搖我的椅子= =
他爸爸叫他不要弄之後
他在我耳邊發車“嗚〝的聲音
= =
真的是有夠吵的
就在半睡半醒間
我們到了礁溪
就去了,上網查的川湯
因為很多人說不錯
所以,我想應該也不錯吧!
伴侶池一小時是300元!

我也不知道怎樣叫好還不好
只是覺得300元,這樣子的地方
我可以接受啦
還OK!
下次可能會想試試溫泉套房
應該會更好吧!
礁溪街上沒有什麼好逛的耶
所以,就買了些鴨賞就去坐火車了
下一個目的地是松山
這天,
真的是有夠多人的
人山人海
多到我不想逛了
所以我們很快就轉移目的地到士林夜市
這裡就還不錯了
來這裡,應該只是想夾娃娃吧
夾到蠻多隻的!開心
還看到了兩次快速的收攤子
還蠻好笑的
現在進步到拿對講機了呢!
 
(回家的路上省略)

2/16是咕嘰的生日
因為要趕回通霄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幫他過生日吧
所以,去牽車的時候
順便買了個蛋糕回來
點著蠟燭進來
他還嚇到呢!
大家唱了生日快樂歌後

吃了蛋糕後

請他吃個午飯後
就送他去坐火車了
這次的花蓮行!應該算是成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