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度在金門跨年

還真的希望跨年的節目能愈來愈好

今年~還可以啦!人請得有點少

主持人是黃小柔


我們突破重圍合照啦!

跟去年直接到後台找錦雯拍照一樣~~

因為我們太無聊了

走上不走下的~~走來走去

還有mtv的bboy的表演

是還蠻強的

但是女生的話~~~

呵呵~

我跟小可說,他比台上的漂亮

(爽很久)

他還說,不是瘦子跳舞就好看

(沒錯)

後來

莫莫、小帆在倒數的最後一分鐘趕來了

我、咕嘰、小可、莫莫、小帆

在倒數完後抱成一團

haha


雖然人有點少~~呵

但是沒關系~~

之後,我們殺回家

來個新春第一將

其實不是第一將

我們打了三將

聽說有人要去看署光

很好看嗎?

莫莫也在說

於是天快亮時,我們到頂樓去~~

恩~~

其實沒啥好看

又冷

不如回去大戰

打了三將

我贏了五元~~

好兆頭

結束後

大家跑去當壽記第一個客人‘

還不錯吃啦~~

希望今年新的一年

大家都能很開心

謝謝啦~我的朋友們

也謝謝你們的簡訊~

讓我知道我不是孤獨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