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號耶

12/31跨年夜

哪都沒去

在店裡跑上跑下,跑到我腳軟

中間還跟某人吵架(吃飽太閒啊)

一堆小朋友來開一小時

一小時結束後,馬上清台

又一堆孩子們來開一小時

(是在整我嗎)

沒關系

生意好,倒是不錯

只是,孩子們

你們以後十點前接到廣播時

能夠主動一點下來切台嗎??

還有手油油吃炸g吃到哪裡都是

雖然你們比阿兵哥好很多(b榔、煙灰到處亂丟)

每年的跨年

都會倒數

這次的跨年

葳葳說

你上班,不如就跟客人們一起跨年

(我還怕出現字幕,會妨礙他們玩電腦)

要廣播54321其實來不及

加上店裡的時鐘又慢五分鐘

我一看手機十二點整

就馬上打了「網路星球祝各位新年快樂唷^^」

打完後

就聽到他們在討論這是誰打的

之後就翻過來看我= =

小綜說,姝柔你時間過太快了

大家都微微笑

之後上了二樓要掃廁所準備下班

平常不熟的客人也問我

啊剛剛新年快樂是你打的喔??

新年快樂有沒有糖吃

↑為啥要有糖吃?

雖然這次沒有倒數到

但是大家都有接收到新年快樂的訊息

也回應了笑臉

呵呵

其實也還不錯

只不過,原本停歇的戰火

我想說,2009年的第一天

就不要吵架了

就當作什麼都沒發生

誰知道

又點燃了另一個戰火

還好

後來沒事就好

我想我的脾氣

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至少是對你

我想

你應該也要滿足了

因為你還不了解我

情緒的底線一直超出

oh god

不要再踩了

它有一天會爆的

新的一年

開心迎接

不要再有爭吵與紛爭

大家新年快樂~~

1/1晚上加入了一下下的麻將戰局

手冷到僵硬,牌都排不好

連胡的時候都沒辦法把牌一次推倒(是有沒有這麼冰啊手)

雖然只上場了西風半到北風完

但是

手氣不錯

贏了不少!!

當作是新年禮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