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下午~跑去新竹找小可‘

剛好是接近晚餐的時間

就去吃了古拉爵~~~~剛開始看了菜單

還想說雙人嚮晏會不會吃不飽啊??

前兩個主菜的份量都少得可憐

不過雞尾酒好好喝^^

小可的咖啡奶酒的奶味也好重,也不錯喝‘

但是接著的酥皮濃湯快把我搞瘋

我是看在他裡面的湯是磨菇湯我才點的!

他的酥皮好大,都不曉得要怎麼吃它

喝完之後,就有點飽了

還要再吃焗飯跟甜點及飲料~

甜點也快把我逼瘋,酸不啦嘰,吃到我臉都扭曲

呵呵‘~

(喔!其實我是要說古拉爵的東西還蠻好吃的,打一打,好像變成在說它壞話)

前面兩個主菜很好吃^^啦‘

吃這一餐,花了我們兩個多小時,肚子快爆炸之後才走出來

接著就去逛街消化一下啦~~

這一逛我一千多就飛走了!

呵呵~

不過有買到想買的東西!!

假睫毛~小可說很好用~這星期就派得上用場了!

衣服,真的是永遠都不嫌多,我的衣櫥終於可以添新衣了

耳環買一個丟一個,買一個壞一個

這次要好好的保管~~

單身萬歲啊~~

縮衣節食計劃,回金門再執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