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奇怪

長大了~~

什麼都會改變

口味變、興趣變、喜好變、身材變= =(這我並不想)

以前我超討厭吃茄子,現在卻超愛

以前我討厭看棒球(因為我哥每天都鎖定又不準我換台),現在也超愛

以前我討厭看書,現在也愛

以前我討厭擦防晒,現在卻不自覺的會擦

以前我討厭化妝(覺得素顏才是美),現在屁哩,照化不誤

以前我討厭穿裙子,現在很愛,但是過胖穿不得

以前我討厭卷髮,現在燙捲就算了,還會一直想去補燙

以前我討厭吃辣,現在開始在練習吃辣

以前我討厭豆漿、米漿,現在卻蠻愛的

以前討厭芝麻,現在也都接受了

以前討厭綠色(是超討厭),現在也接受了

最重要的一點是,是以前我還說過肌肉男很噁心,以後我絕不會喜歡

但是,現在卻偏愛肌肉男= =

我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