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高中時代的同事,阿偉&政甫

陪我去吃生日中餐!呵‘

陶板屋真的好好吃唷!

服務人員的態度又好!

很抱歉耽誤到阿偉上課的時間!

他趕去上課的時候,還跟店員說今天是我生日

於是店員就跑過來‘‘‘~~



幫我戴了這個帽子,並在眾目睽睽之下,三位店員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害我都臉紅了呢!!

還附一個甜點給我(其實我才剛吃完一個一樣的)

真是很貼心呢!!

也送一個精美小禮物!真的很不錯喔‘~

是薰衣草的栽培罐

回金門種看看

接著吃完飯後~~

就自已去逛大遠百啦!

想說挑一個生日禮物給自已!

沒想到這一挑

就挑了我六千多台幣飛走

希望很有效果才好

不過買的很開心倒是真的!!哈哈

回家後,爸爸又提議說要烤肉~

又趕著去市場買烤肉用品(我不是壽星嗎?還要去買烤肉的東西)

後來回家後,趕著準備烤肉材料(我也要幫忙喔)

接著就是烤給大家吃(為啥還是我烤???)

切蛋糕時插上我在曼谷買的可愛蠟燭(我知道台灣也有,但是曼谷比較便宜嘛)



超可愛的呀!


大家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好多人唷!呵呵

謝謝大家的祝福!謝謝啦!

對的人

會出現的!呵

但是我不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