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生日耶!!!

今年23歲生日!有感動的事!

謝謝佳維送我一個瑪瑙手環,家裡再加我就有三個人有一樣的

謝謝佩佩送我歡樂袋,什麼叫歡樂袋,就是每個禮物都很歡樂!呵呵!

都是很實用的小東西

謝謝蝴蝶請我吃了一頓好料的

讓我很感動的是,我不在家,但卻在這有家的感覺

大家都對我很好,原本我還在氣說

怎麼台灣都沒有人有反應

還好後來,他們都有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有大家真好^^

原本晚餐要去吃水果餐,但是剛好公休.......

所以又要去吃紅屋頂了啦

但是前一天晚上和親愛的有小小的爭執

整天心情都不是很好

一直到吃飯的路上

親愛的又叫我打開車上的寶盒(每次都放在那裡)

是一個尾戒

是他親自去挑去買的

好像很難得,雖然蠻感動的

但是我表現不出來...我不是那種情緒化的人

但是你有那個心,我真的很開心

吃完飯後,就去長鴻了~

這次的咖就少靜香!

但是還好還有蝴蝶陪我一起過生日

整個場合來的人比我想像的還多

不過,謝謝你們呀!

忘了拍照

沒有照到我23歲的蛋糕,很遺憾

不過,今年的生日,很感動,很轟動,也很難忘!

謝謝大家~~

政甫我要告訴大家,你忘了我的生日就算了!都過這麼久了才傳簡訊來

企企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