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應該是說,是我第一次和同學一起在金門過!

之前我生日的時候,都還在放暑假!所以這一次,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這麼捧場呀!!

不過這一天還真的有點多災多難!

一開始我最先到,為了確定冷氣冷不冷,經過桌子時....

不小心碰了一下,結果整桌茶杯的水都灑了出來...哇哩!

後來,服務生說要換新的!ok!!

在更換的途中,一杯水就這樣被推倒,流了我整褲子都是.....

(還沒開始耶....)

算了算了!遇水則發遇水則發~~

後來大家都來了之後,聊天聊到一半!

一隻老鼠跑進來祝我生日快樂!哈哈哈

大家嚇得把腳縮在椅子上~~~


最後再服務生不停的催促要打佯....而結束!

哈哈哈哈~~~~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很開心!謝謝大家唷^^

下一次生日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