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雙小鱷魚入荷~~~開心開心!~還好我只有帶一雙鞋回台灣~這樣才可以在買一雙~
小鱷魚我愛你~~

今天第一天去高鐵探索館的咖啡廳上班~~
原本以為只是去面試之類的~沒想到他們10點有一場產業說明的茶會~還有請記者來~
有好幾家~中視阿’東森阿"警廣之類的~
當場老闆就要我幫忙茶會~我有點小傻眼~很久沒打工的我~
變的像笨蛋一樣...天阿~~呵呵

那些記者讓我有點小緊張就是了~這次的緊急打工~還要感謝糯米~
朋友果然不是白交的哩~以前在奇岩城請他不少可樂~呵呵呵

努力的打工~竟然是為了還手機費....我是智障嗎....
2月中還有一個笨蛋的生日..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少動腦經的我..這次要死不少腦細胞了吧.....

打工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