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01/19-01/22去玩的
但是,好死不死,入出境管理局的星期六沒上班
害我不能辦依親的手續
氣死人了啦= =
所以在金門帶爸媽玩了兩天~

01/21早上八點就到水頭辦好了手續,原來每人還要手續費400~
真是吃錢。

趕在第一班船8.50的新金龍

超級搖的啦!我都要暈船了~
這次又遇到了陳亞蘭耶!上回坐飛機遇到,這次又坐同班船!

抵達廈門後~先到旅好家去放行李~(位於開元路與廈禾路口的源通中心內)

於是到天虹廣場前(太平洋保險站)坐公車到廈大



之後就到南普陀去過過香火~

這間廟真是賺翻了

一個人三元

裡面的人又多得不得了

有一個人跟我們一起坐公車到廈大
後來就看到他在南普陀寺前乞討....

迅速逛完後~就到阿凡堤吃烤羊肉


真的不知道該點啥耶

不過孜然羊肉還挺不錯的!
那個手抓羊肉我非常懷疑他是不是打錯字
因為看起來像水煮羊肉!
羊旦跟羊腰非常可怕,軟綿綿的口感
嚇死我了!
呵呵‘‘‘

隨後~我們就到世貿商城逛了逛~

沒想到很快就逛完了!於是又到了SM商城‘

在這裡的一樓買了很多過年用的零零扣扣的東西~

一路把SM殺完!又到沃爾瑪繼續殺~

呵呵‘小熊餅乾漲價了喔= =

也買了我愛喝的康師傅水蜜桃水

之後就先回旅好家放東西‘

原訂是要到小肥羊吃晚餐的~

但是基於想逛街(雖然腳快斷了)

於是決定到中山路邊走邊逛邊吃

在路上看到賣水煮栗子

味道還可以

後來在局口街看到了糖胡蘆!

有很多種口味

我只能說,我從來沒吃過這麼難吃的東西
草莓乾到一個不行
請問是在賣草莓乾嗎= =

難吃死了!

在局口街內出現了一家我的美食地圖有的川味園!
於是決定上去吃個兩道菜!

這是口水雞!
一盤我忘了是十六還是十八元!
辣辣的口感,真的想一口接一口!
就算我是不吃辣的人!也覺得挺不錯的!
看了有沒有口水直流。難怪叫口水雞!
很想要配飯吃!
但是我們在上樓前,我看到一個小二
要端一盆飯上樓
他竟然把抹布放到飯上面(是黑黑的抹布)
所以我不敢叫飯了= =
誰叫他要讓我看到!

這也是名產,水煮桂花魚!
原本是要點水煮活魚的!
差別在於,他的活魚是用草魚!
一斤是18元!
最小的魚是三斤多的!我們三個人會吃不完!
我們上樓時就看到每個人桌上都用鐵的臉盆裝著這個東西= =
超大一盆的!
所以我們點了桂花魚!桂花魚一斤55元!
很貴喔~!
只是我們是用桂花魚用水煮活魚的方式烹煮!
這一條魚他說是一斤半
但是我覺得好少喔!
好像被偷工減料了!
也是辣辣的!味道也不錯!
爸說,台灣沒有桂花魚!
這桂花魚的口感很好!
跟一般的魚軟綿綿的不一樣!
這比較有韌性!

逛完中山路後,我們又回旅好家放東西~
接著到大桶水放鬆一下了!
這次的服務生也還蠻專業的‘
舒服!

回到旅好家後,就準備洗澡睡覺啦‘~

第二天早上七點半起床,梳洗後!
就到附近的誠達商場逛~~

他樓下有一個叫好又多的賣場!
我們又買了一個皮箱來裝行李!~

接著逛到十一點就回去準備退房了‘

我們坐12.40的新集美船回金門~

這兩天一夜把我上回來五天四夜走的點都走完了

如果是玩四天三夜的話!我們還能去鼓浪嶼耶~
真可惜!
下次一定要去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