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1點多小麟兒陪我去坐車,但是,對地理環境非常不熟的我們..

到了公車站牌,左看右看,還真的是不知道要搭什麼車

不過,我知道的是,從台中榮總出發,會先到朝馬,朝馬有很多的車可以坐

一度想放棄公車,想選擇搭計程車的時候

一台  台中客運從我旁邊停下來

司機問我要去哪,我說要去朝馬

他說,他的車會到...

呵~~我就投了二十元上車...

上車後

我也說著   可是我不知道在哪下車耶

司機說  你坐我後面的位子

到了我會告訴你  

他還問我要坐到哪

還跟我說,坐到頭份坐統聯比較好

接著就把我載到統聯的門口

我心裡還想著...哇靠   這個司機人也太好了吧.......

一直說著謝謝謝謝的下車

呵!~~回到頭份後  趕快回家  接著又衝到竹南火車站

先買了份M邊等車邊吃

呼‘接下來的目的地是松山的五分埔

火車才剛開到新竹而已  後面就坐著兩隻火雞

哇哩  講話有夠大聲的

妨礙本姑娘睡覺- -

還給我一路講到台北.....

原本天氣好到一個不行

哈   一到松山

就給我來個超大雨- -

是怎樣.......

老天是怕我太熱加上晒傷嗎

這次的貨還不錯啦

就是貴了一點

晚上九點回到了竹南

整個人就是累到掛.....

腿都快斷了啦

先來個好好的休息吧~~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