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一直反覆的想,為啥我不會

為啥我過不去

想當初,我玩賽車的時候

場場都贏

現在連個s型都開不過去

真是笑話,我記得我學習能力不差呀

怎麼老是學不會

除了針線活啊、串珠、之類的我可能學八百年都不會

但是,小小的開車耶

我媽都考到了

於是今天早上簽到後,馬上就直奔駕訓班

整場只有我一個人,真好

不用輪來輪去,不用兩台車繞來繞去

可以一直練習我的s型

不知道是早上有吃早餐的關系嗎

精神好,頭腦清析,雖然教練在跟他朋友聊天

也沒看我開去哪了

但是,還是壓力蠻大的

一開不好,被他看到,他一定會大叫

陰陰的天,也讓我覺得今天涼爽,很棒

但是開一開,竟然給我下大雨= =

但是頭還是得伸出來

就這樣我頭淋濕了......

還是練完兩小時

最後教練經過我的時候,比了一個ok的手勢,說很好~

耶~證明我還是有天份的~哈

上一篇是被s型殺了

這一篇呢!

理所當然的就是我“戰勝s型了啦〝

送啦

回家的時候,教練說下次上課要教我上坡起步了~

進度要保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