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變得好冷

我的夏天我的秋天過了

看著別人的網誌

都在談論

誰愛誰

誰劈腿誰又喜歡了誰

這些話題

總覺得離我好遠

突然也有想加入的感覺

也想一起和大家討論著

但是

這個話題

是不是不屬於我的了

我只能看著別人甜蜜

看著別人暗戀的羞

卻再也無法體會到了

這樣

很可悲

我自已知道

我也想改變

重點是








要怎麼變.............









女人真的很多變

就像荷蘭的天氣一樣

隨時就翻臉不認人

脾氣也是時好時壞

是我太難被滿足了嗎


是我在不安於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