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班整個就是累到爆

明天還要考日文的重要小考

今天有讓我生氣的客人

所以再怎麼累我一定要打這個網誌

真的是氣死我了

那個人跟我上進修部同個通識

上課的時候

我還借他衛生紙過耶

原本有人說他們很討厭

我還沒什麼感覺



我對客人的服務態度

我覺得都挺好的

客人也都很好的回應我啊

那個人

今天付錢的時候

竟然用丟的

丟100元鈔票是在跩什麼啊

媽的

我拿1000元丟你臉上

還不是看在是服務業的份上

我一定會直接罵你

王八蛋

↑很少人可以讓我一直罵髒話

你還是近期來第一個

氣死我了

氣到想跟大家講

以後

我也要跟他們一樣

反正你們來

就是沒有台啦

去別家玩啦

爽不爽啊

給你幾分顏色就開起染房

那網咖不是我開的啦

我想怎樣對你就怎樣對你啦

我不缺這個工作啦

我只是作興趣

怎麼樣啦

愈講愈不爽

洗個澡放鬆一下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