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換換愛有一句台詞

一個人只有一顆心,怎麼能同時愛兩個人

這句話

前幾年我也說過

真是經典名言

一個人只有一顆心,總是會有大小心

誰要當小的那一個?

不可能一顆心分兩半,卻還能平等對待吧

除非那個人是神

我只能說,劈腿的人都去死吧

好笑的話。不要再重覆第二遍吧

如果我是當面聽到這些鳥話的話

對方可能會被我打到趴在地上

再補他兩腳

或我媽說得對

我這麼兇以後誰敢娶我

現在的我有點認知了

說得真對

有時候是非太過分明好像也不是什麼好事

很僵的過完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