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勤沙龍

上映日期:2008-08-29

類  型:喜劇

片  長:1時52分

導  演:【當我們假在一起】丹尼斯杜根

演  員:【命運好好玩】亞當山德勒、【哈拉猛男秀】勞勃許奈德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劇情簡介:
以色列突擊隊員柔漢(亞當山德勒 飾)是國家著名的反恐英雄,而他的死敵之一就是巴勒斯坦恐怖份子「幻影」(約翰屈伏塔 飾)。身手矯健無人能敵外,柔漢征服女人的能力,也和消滅敵人的技術一樣高超。然而,柔漢卻有一個秘密…雖然他熱愛他的國家,但他已厭倦了戰爭,渴望暫時脫離軍中生活,希望透過成為一個美髮師,來展現自己的創造力,可是只要柔漢繼續和恐怖份子戰鬥,他的夢想就不可能實現,這讓他夜夜望著藏在房間裡保羅米契1987年的髮型書啜泣入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晚上和阿偉去看了這部片~

在預告就挺好笑的!

其實有點擔心他是預告很好笑,真正看的時候不好笑

還好的是,它超好笑的啦~~

這幾天有點失聲講話像鴨子,害我不敢笑太大聲

不過後排的外國人也很妙

我們台灣人笑的時候他們沒啥在笑

他們笑的時候我們鴉雀無聲

外國人的笑點跟台灣人的笑點還真的明顯不同‘呵呵

這部片的有些笑點蠻低級的

喜歡的人快去看吧!

難得有一部可以從頭笑到尾的喜劇片呢!

by the way

因為是看午夜場,媽媽叫我開車去

不然太危險了!

他一直問我這麼晚去看,難道不會怕嗎?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怕什麼耶???

我媽說,怕鬼啊= =

這次還真的是我第一次一個人開車

停車是讓我比較傷惱筋

不曉得明志書院停車場有沒有24h

害我繞過大遠百,看到一堆車排排停在黃線與紅線

於是,我也學他們停在那

心裡想說,這麼晚了,應該沒事吧

呵呵

還好也沒被開單~

不過一個人開車還蠻好玩的!

至少比一個人騎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