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其實我不應該這麼無聊

其實我還有很多事沒做!其實我需要一個專業的祕書告訴我下個行程

今年二十一歲,存款少得可憐

最近迷上了理財的書

二十多歲就要開始買保險,準備未來的退休金

有沒有這麼可怕

讀了四年大學畢業後,第一份工作

穩定了以後就要準備投資及退休金

這是無形的壓力嗎?

當然,也想讓父母過好日子

只是,標準在哪?那本理財書或許只是作者的見解

或許也只是作者目前生活的方式

但是,多多少少還是學著點吧!

對未來

愈來愈徬徨

到底要考研究所還是出國呢?

說到出國,我家也不個能花大錢讓我出國留學的家庭

但是,在國內念研究所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功用

其實說到最後,不管在哪讀

自已有沒有學到東西才是最重要的!

出國,可能只是我想把外語學好

有人知道可以出國深造但是便宜的機會嗎?

有的話。可以告訴我嗎

我不喜歡一成不變

我可能會拋下家庭到任何我想到的地方

所以

我才說

我真的不適合結婚

韓文、日文、英文我都希望能學好他們

有沒有方法

能在當地生活

我想這是最快的方法

二十一歲了

不大也不小

起步有點晚

不過要加油

我懷念宿舍的生活

我懷念可以隨時隨地與人交談的生活

我懷念社交生活

我懷念人多歡樂的景象

為什麼

到了三年級

一切都不存在了

時間無法配合

我會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