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

記得一年級第一次踏上金門的土地時,真的有想過,我真的要在這個鬼地方念四年的書嗎.....

爸媽陪我一起來,但是,當他們要回去的時候

我站在宿舍門口。看著他們離去...

唉,真的是傷感~~~~

自已走回房間,一個人都不認識的金門

但是,我從來沒有哭過!

之後,跟著新認識的朋友,一起聊著台灣的事,一邊聽著大家想念的事

一邊喝著酒,有人哭,有人笑

這就是一年級到金門的樣子

我想大家都一樣吧!

但是,我怎麼這麼不容易感動

這麼不容易把情緒寫在臉上

我也想把情緒寫在臉上

開心的時候大笑,傷心的時候大哭

不管在誰的面前都這樣

可是,天不從人願,為啥我做不到

羨慕那些直線條的人

不是我要藏住情感

只是,他們被內心壓抑

我很喜歡你,但是我表現不出來

很想跟爸媽說聲我愛你們

當面說不出口就算了,連簡訊都沒辦法傳給他們

擔心爺爺的病情,但是怎麼都沒辦法表現

連問候的話都說不出口

所以

我很怪吧。

所以

大家不要誤解我

很多時候

不是你們看到的那樣就是那樣

我跟人爭執,或許不是跟他吵架

只是在講道理,對方無法接受

才這樣!

但是,事情之後,還不是什麼事都沒有

所以,很多事請不要看表面!

我討厭的人,討厭到最後,都忘了討厭他的點是什麼

要被我喜歡很難,我是個挑惕的人

喜歡我很難,因為都會被我挑惕

算了

我習慣了

我只想要改變現狀

做個有血有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