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朋友跟他的另一半在吵架

吵完過後

他和他的朋友們說他另一半的不是

說到我真的覺得

他的另一半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差

後來

發現

其實事情的真相

和他說的並不大一樣

雖然不關我的事

但是我還蠻生氣的

你們可能很愛著對方

可能吵架說出的話是一時氣話

但是,你在自已朋友面前把另一半說的這麼難聽

我想如果他知道的話,應該會非常傷心

誰都不想成為那一個人

可是

又聽說你們的感情多好多好的

讓我覺得

難道這就是愛情嗎??

令人匪夷所思

如果這就是愛情的話

那我今後

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