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帶團是11/4-11/6
是個路跑協會~叫做“大腳Y〞
他們是為了參加11/5的2008金門馬拉松比賽~
順便在金門做個遊覽~
他們分為兩車,總共是49人
這次跟的導遊是榮喜大哥,司機是陳大哥
我們這車的人數是二十二人~
幾乎是男生‘
大家看起來都很運動~呵,平常有在跑步
所以都很健康~
2008馬拉松真的是金門一大盛事‘
四十二公里的第一名來自坦尚尼亞~
在閒暇之餘跟他合了照^^


也簽了名~~開心
這不是重點~

呵,重點是~待大家跑完馬拉松後~
第一個景點是水頭聚頭
導遊問我要講哪個景點
我傻眼了‘呵呵

於是我選擇在車上跟大家說了黃百萬的故事,以及日月池的鰻魚~
呼~
還蠻緊張的,用MIC說話。好像都不是自已的聲音了
而且快到我停不下來
批哩啪拉的說了一堆.....
講超快的
呵呵。但是客人,還是很捧場的聽完,還有回應^^
在水頭聚落的時候呀~客人在路上陸陸續續有問一些問題。
我也迎刃而解了
這種成就感,還真是舒服~~哈哈哈
我為了了解這些地方
還真的有下了功夫
能夠全部派上用場,真的很開心
最開心的是,能夠把金門這個地方的文化特色
推廣出去,讓大家喜歡金門、了解金門,真的非常開心~
還有幾個客人說不想回去了,準備在金門置產
還問了房價、地價
說的跟真的一樣
歡迎你們到金門來住^^
空氣很好,很適合慢跑 。邊跑還可以邊欣賞美景唷~~~

呵呵~這次是和彥其同一團,只是他在另一車
也聽了他講了不一樣的東西
多吸收不一樣的知識也不賴
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要多切磋才會進步

導遊大哥和司機大哥人也很好^^~

只是在貞節牌坊,我出了一個錯
就是,導遊讓我帶遊客到魁星樓
該死的是我不大清楚怎麼走
因為前幾天我也只叫玫婷帶我進去一次
硬著頭皮走進去....
但是走的路跟導遊預期的不一樣


對不起,我還真是犯了個大錯
以後還是要多做點功課

這次的客人也超好的~
很相信我們
會問我們小小實習生一些問題
真的很感激
希望你們明年再來參加比賽^^
我也希望我能接到你們的團喔~~~
呵呵~

也謝謝導遊大哥及司機大哥‘
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