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發現

我超久沒有打網誌了

找不到時間打

找不到有什麼事可以打

不然就是一堆話

不知道要怎樣打....

最近覺得有點挫折感

還好我沒有把這些當作志向

不然

這些挫折感會把我壓倒吧

要時時刻刻注意一切事物

嘴巴要閉緊一點

不然到時真的會出什麼錯

不想得過且過

也真的每次都把事當作一件事來做

但是

都沒有回報

要調適心情

也當然不是什麼事都有回報的

但是至少要有所肯定

不然誰有心情再這樣做

微笑病

犯微笑病

整天笑笑笑

笑到臉部表情僵硬

但是這是服務業的根本

為什麼每個人都把我們當成是傻子,很容易被騙

我國中畢業就出來打工了

有必要聽你們這些沒見過世面的人囉嗦嗎?

什麼苦沒有吃過

說什麼出社會,什麼人都有

是啊,就連像你這種人都有

有什麼好向我們說教的

這是上課嗎?

如果老師讓學生一點敬佩的能力都沒有

那誰想聽你說

還有

不知道我們在做什麼?

這對我來說,已經有點極限了

現在是什麼時代

不是像你以前

做事就一定要怎樣怎樣

做設計一定要拿一張圖出來畫嗎?

不能從電腦中做嗎?

奇怪耶

不想廢話,反正你說什麼都是啦

主權者到底是誰啊

媽的

分清楚一點好嗎

煩死了

有必要這樣輪流吵嗎

存了很大的抱負

去發展

最後都會空手而回

自已有抱負有屁用

重點是有地方讓你實現抱負嗎?

我還在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