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久,都沒時間po和強B的東遊記

什麼是東遊,就是金門往東的台灣啦!!

很短的時間,加上有喪事要忙

所以很趕的帶他走走玩玩

第一天的中午和家人聚餐

是爸比的生日!強B被灌酒灌慘了

(親戚們都很熱情!就說裝不會喝酒根本是沒門,誰叫你是金門人)

下午帶著醉意去逛了好幾家水族館(都是你愛的行程耶)

晚餐吃了好吃的陶板屋(忘了帶相機)

就說金門的餐根本是騙錢,這樣就要六百那樣就要七百

陶板屋也才四九九,我覺得便宜又好吃啊!

第二天早上去了南庄!逛了老街

大家猛盯著薔薔看

直呼〝好可愛〝

呵呵~~~

中午吃鱒魚套餐,新鮮!!

雖然菜色很常見啦!但是就~~~還OK

(清蒸鱒魚、梅干肉、荀干、炒高麗菜、福菜湯)



接著就去獅頭山啦!!

原本只是要到第一間廟(我們都只到第一間廟,了不起到第二間)

強B竟然說要攻頂= =

我長這麼大,沒攻頂過

而且,聽爬下來的人說要幾小時耶= =

我...............最討厭就是爬山

但是這被他列為來台灣玩最好玩的行程= =


下午就是去新竹逛街啦~~

今天吃王品耶!(歡呼!)

王品真不是蓋的!雖然一客1200元!

但是!真的真的好吃!而且飽死了!

我的牛小排我硬塞,還剩兩塊!

水果的時候我已經要爆炸了。只吃了西瓜




甜點好好吃,超好吃

但是我已經到喉嚨了..............

吃不完,嗚

飲恨

今晚美麗的END就是刷花旗卡可省十%服務費^^,還有來店禮!

省240元耶!爽

第三天去了薰衣草森林



我又不小心點了,很爆炸的餐




還真的是全雞耶!上菜的時候我差點昏倒

我們坐一樓景觀沒那麼好!因為有帶薔薔的關系,所以只能坐這

不過薔薔有結交到愛心貴賓跟月亮貴賓兩個好朋友(兩隻紅貴賓,一隻背上剪愛心,一隻剪月亮!)很可愛^^

跟一隻虎視耽耽的黃金獵犬!

我之前以為薰衣草森林很大很大

但是其實也還好!不過建築很美倒是真的!

風景也是!一極!

還買了一塊手工香皂!雖然還挺貴的!一塊要兩百多耶

不過就真的很香!拿來洗澡皮膚也不乾燥唷!

接著接著就是逛內灣老街呀!

然後玩了小賽車!

馬力真的是很不夠耶!

呵!催不快~~

不過換我駕駛的時候

還真的是蠻刺激的!每個彎好像都轉不過!哈哈

嚇死另一個人了!

東遊記完美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