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後後

分手了有一段時日

請你不要再打電話及傳簡訊來

我不會回也不會接

我只希望你好好的過日子

我們再也不要有任何的瓜葛

你也不要再挽回

因為我也不可能會答應

不要把自已弄的很可憐

旁人都覺得我是壞女人

沒血沒淚的壞女人

你自已想想

今天走到這般田地

是誰要負責

我給你機會

但是,從頭到尾都是你自已不珍惜

你又有什麼資格再奢求你還有機會??

人是有耐心的

分手不是因為你畢業

林林總總的原因,我也說了太多次

我也原諒你太多次

你說

有誰會原諒自已男朋友一再劈腿?

你說

有誰會原諒自已男朋友很愛在線上跟網友搞曖昧

你說

有誰會原諒自已男朋友和不知名女人講電話傳北鼻你在幹嘛的簡訊?

你說

有誰會原諒自已男朋友一再的說謊被拆穿卻還是堅持要說謊

你說

有誰會一直苦苦等待自已男朋友約出去吃飯、玩?

你說

有誰會在放寒假、暑假時沒有接到自已男朋友的任何一次邀約??

你說你改了

你說你要珍惜最後在金門的半年

這半年來,你在練舞、你在練球

而我在幹嘛?

原諒你的那些

你卻還是一直在犯

請不要把我看成壞女人

和你分手不是我沒血沒淚不會傷心

而是你

真的錯得太離譜了

最後的半年

你可能沒劈腿、沒曖昧的對象

但是

你始終只活在你自已的世界裡

這些是我們分手原因的一部份

雖然我可能真的很壞

分手不哭不鬧

甚至很兇的叫你別在打電話來

但是

你看看你做的那些事

你還有什麼資格

要我原諒你

你好好過你的日子吧

你會找到適合你的人的

我呢?

會過的比以前更好

這是不容質疑的

請不要再打給我、傳簡訊給我

就這樣吧!

真的不要逼我換號碼

不要說我為什麼要這樣

你去叫路人甲乙丙丁來看

他們也會說我這樣做是對的

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