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國中還是國小就開始看棒球了

一開始也是支持兄弟象,從王光輝總教練是球員的時代

從洪一中是捕手的時候,一直到現在

超級久了!雖然有斷斷續續

但是兄弟也一直都在,一直沒有變過

雖然有好幾年,台灣大聯盟的興起

中華職棒的人才都跑了

造成兄弟象一直吊車尾

這個時候我有小小的背叛,跑去看台灣大聯盟

近期,兄弟宣布可能會有解散的消息時

我的危機意識也突然出現

兄弟象如果解散了該怎麼辦??

所以,也很積極的去看了兩場比賽^^

還特地請假去看。

也希望我能盡一份心力

兄弟象的比賽也一直很精彩

全場這麼多球迷到場支持也讓我覺得很感動

超多人的耶!我從沒看過新竹球場這麼多人

雖然沒有到場看過很多次球

但是在電視轉播也看得到

球迷的量真的可以用爆增來形容

內野全滿,還坐超過中線,跑到對手那邊去了

快看‘‘這就是大象歌啦!!全場的人一起哼,也不是隨便都能唱的喔

要有全壘打,不然就是戰術成功之類的才會唱!上星期的比賽就唱了三次耶!表現真的很棒!



新竹球場的傳統加油方式,內圍跟外圍的球迷一起吶喊著

彭政閩全壘打!奧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