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大過年的

今天說了好多髒話

可不可以

不要再浪費我的生命了

可不可以

不要再浪費我的時間了

之前說的

現在猶豫要不要繼續執行

因為

做了那些

不就等於拿石頭砸自已的腳

明明說了不要再浪費時間

但是

偏偏每次遇到的狀況都是這樣

衰成這樣

我還要想辦法來

改變一切嗎??

有機會改變嗎?

大家都活了二十多年

之前我花了很多時間改變的東西

現在

我想我沒那麼多時間了

我好適合當老師

因為我每次都要教別人好多事

但是

不是每個人都受教的

這就是老師為難的地方

不受教的學生

真該死

這天

我噴了

莊敬的朋友

我記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