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真的氣數已盡

好久沒遇到這樣的事

不知道要怎麼走出來

大家都說別想太多

但是

也都知道

很難辦到吧

回想之前的種種

如果不喊卡

又是一場延長賽

最後也一定是不好的結局來作收場

怎麼搞的

我也只是想好好的談一場

什麼都不想要

我不曉得我能灰心成這樣子

這不像平常的我

忙碌能忘記一切

當朋友或許比較好

這些話

在腦中轉了不下幾百次了

大家都說要放手

我知道

但是

我需要勇氣

需要人氣

雖然一定走的出來

但是

這個痛

不曉得有多痛

不知道受不受的了

我要打起精神

一切等回去再說

現在是人生的十字路口

要為未來著想

又遇到這鳥事

所以特別煩躁

所以遲遲下不了決定

所以.........................

這一切都是不敢面對的藉口



啥時變這麼俗辣

我不服輸

我需要動力

不能再沮喪了

這個

回去之後

我一定要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