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下雨

又冷

其實是下雨啦。冷我是沒差

下雨打壞了很多行程

包括去學校這回事

也被雨給打亂了

從台灣回來

就有一堆的事要做~

小玉的報告、時尚英文的報告、藝術與人生的報告、開始看考導遊的書、代班、導遊的報名等等

一堆



這學期都選到很難的通識課

一點都不悠閒,一點都不像是選課外的課

還一堆作業,真是給自已找麻煩,花那麼多時間去看展覽不如多做一些其它有意義的事= =

昨天下雨

要上班前,看到我的小v被牽到會淋到雨的地方

整個是很火

不知道是哪個白痴

亂牽別人的車

我沒有亂停耶

我停我家正前方耶

缺德鬼

讓我的愛車淋雨

氣死我了。好歹那個遮雨棚是我建議房東蓋的耶。

好歹我也是這一棟第二個住進來的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還不知道感恩

火大

讓我知道是誰牽的話

我就把你的車牽到馬路中間= =

企企企企

害我昨天上班整個心情就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