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來還挺累的

甚至有點不想去上班.......

還好的是。小可又來幫我忙了,真是感動的痛哭流渧^^

不然,我一個人上班

又會手忙腳亂,阿冰哥每個都長得一樣

很難分誰是誰- -

就算他常常來

我還是搞不清楚

都穿迷彩...誰曉得啊= =

快要下班的時候

小可幫我顧櫃檯,我去掃WC

我掃完到一樓後,小可跟我說中班的RAY幫我把檯都擦好了.....

呃...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的工作還麻煩他來做

不知道他會不會在心裡抱怨早班那個女的怎麼都沒擦之類的...

不過他看起來人還不錯

應該是不會吧!.....下班後回家休息一下

就到保玲球館找小可

那邊正在比賽

吼,我明明就很想參加啊

但是

我們觀光系怎麼沒有人報名啦

我最討厭棄權了.....

不早說沒人

不然我就找人一起去玩玩了!

和小可、佩真打了兩場

我人生中最高分好像是136

呵呵‘‘今天有一場打了134

金門的保玲球館我覺得比台灣的好打耶

奇怪

還連續兩次全倒

是地板比較滑嗎??

總之結束後吃完飯

就是累到一個爆

躺著就睡著了......

十一點多頭痛到爬起來

順便把怪怪屋看完了

其實還蠻好看的

只是沒有想像中的好笑。

打發時間還不錯

我好想看打獵季節跟邪降啦......

給我看給我看啦

好累喔

但是,現在睡不著了



期中考完我真的要去廈門啦

我想去

我想到別的地方走走

暑假最遠也只到內灣吧- -

真的很差勁

完全不符合我愛到處走走到處看看的風格

都是打工惹的禍

也是打工錢少惹的禍

沒有錢

哪都不能去

時間也配不到

原本暑假一直想到墾丁渡假的

渡假這個名詞一直都很吸引我

現在還年輕,說渡假感覺太奢侈了

我想體驗不同地區的生活

感受不同地區的文化

雖然我可能沒有勇氣像上回看的紐西蘭背包客一樣

獨自出國

邊打工邊旅遊

但是‘希望有一天

我也能這樣

我也能做些沒做過的事

邊打工邊旅遊一個小女生在紐西蘭生活了兩個多月耶!

哇~就是令人很嚮往

平常的旅遊是無法真正了解當地的

還是要根深蒂固的住在那一小段時間

接觸當地的人事物

才能夠真正的體驗不是嗎

這種生活真的很好

但是

人一生有多少時間可以消耗在這上面

有多少金錢可以花在這上面

這是值得深思的

往往

理想跟幻想是不成正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