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這幾天沒有寫網誌
 
不代表我在偷懶。

是~~~我在忙啦......

呼~~爸爸、媽媽、弟弟到金門玩

當然要負責招待他們呀!

不過

一整天的騎車跟坐船,到處跑加景點解說

我累翻了

還要迎接著明天的早班

啊啊啊啊

天啊~~

好累喔!而且,我還感冒了...

有沒有搞錯呀!

呼。這幾天也是我第一次在金門煮麻油雞耶!

之前不敢煮是因為,我認為用鍋子爆薑會彈的很可

但是,其實不會耶

那以後,我就可以常常吃我愛的燒酒雞了!

太棒了

我也要好好的利用我的小廚具,多做一些好吃的東西來吃吧!!

好想要做蛋糕

但是,沒有冰箱,其實很麻煩

我的小冰箱

也是急用用的

溫度不夠低

企企企

以後,我一要有一個大廚房+吧台

才可以滿足我做菜的慾望

這幾天也看了一個人的網誌

拍了好多澎湖的美景!

超想去澎湖的!

澎湖的海是藍的耶

很棒很美

我很想去~

就這麼決定

暑假就去吧!

yeah~

澎湖我來了!

喜歡到處旅遊的我啊

有愈來愈想當領隊的感覺了

我一定要考到領隊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