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一點半就到學校打電話了~

預約一些東西!

下午一點半至學校宿舍擺報名的位子

在門口站著等人

有人走過來問我:你在等人嗎?
我:恩
a:你有什麼事嗎?你是新生嗎?我們報到手續在裡面
我:我不是新生= =

煩死了,有人以為我是新生= =

一進去

一直看一直看

後來

又有人說,新生報到在這裡= =

就說我是要來擺新生一日遊的攤位咩= =



二年級的是怎麼搞的

分不出來

下午我去上班前有四個人報名~

擺攤之間,打牌 看書 聊天

挺閒的~呵

我有這麼不眼熟嗎

新生哩

今天去預約的時候

我說我叫金、重 鍾

對方竟然叫我金小姐


好好笑

我是金小姐,請多多指教喔


今天是八小時半的班

上到我頭痛的不得了

不知道是不是冷氣直吹的關系

頭爆痛的

不過

上八小時

錢比較多

錢錢錢

快來吧

金門人的閔南語我還是不大了

聽得懂一些些

湊不起來一句話= =

呵呵呵呵

客人你在說啥

請說國語

不然你講一萬遍我也不知道你到底要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