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擺新生一日遊的攤位

生意還不錯^^

挺開心的!

不過有一個五十五人的團體

很奇怪

有一個自稱學生家長的人

跟我預約五十五個名額

好!你說你們是一起來的!

我就讓你們報名吧~

因為我們的目的是要服務新生及家長,讓大家能夠了解金門的特色與文化

服務性質居多!

不 。應該是說,純服務

並沒有拿工讀金等等之類的東西

但是,我們的人去接他們團體的機時

發現,那個號召者在接機的巴士上面

出示自已的名片(安x旅行社)

他跟我們要求他們要自已一台車

我嚴重懷疑他是要抽扣咪熊

果然,他跟大家說,要買東西之類的找他

來到宿舍後

找我報名

我跟他說,你在巴士上說的那些話,讓我覺得很反彈

你是看我們學生好欺負嗎

還是好騙

王八蛋,要抽成不會自已帶一團嗎

搭我們的順風車,付一點點的報名費

就可以讓你荷包滿滿滿

這個社會真的病了。

想利用我們學生社團活動的人真的是比比皆是

怎麼會有這種人


一副很熱心的樣子,其實根本就是肖想別人口袋裡的錢

還一直問我,怎麼會這麼便宜(因為金門一日遊的市場上的費用是一天五百元)

我們收三百。其它的給你賺是嗎

一定得交待下去

不然

這麼白目自以為聰明的人,一定還會再出現

0919xxxxxx的號碼

你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