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最近和小可談論美國暑期打工的事,

竟然讓我前天晚上失眠了

我竟然在為我的未來出路煩惱

不會外語

天啊。就像是你活在這世上幹嘛?你畢業後誰要你,畫上等號

有點擔心的太早

昨晚交了很多學費,讓小可去看華納威秀,還吃了最高級的餐~呵

不過還蠻好玩的

今天早上很累,但是約好了中午去看電影

十一點匆忙的起床,十一點半出發!

呼~~


色戒超好看的!只不過結局沒有我預期的好。

梁朝偉在劇中很吸引人

湯唯是女生抽煙當中,我覺得還不難看的!

a的畫面有點多



結局怎麼會是這樣呢!

應該來個,男主角去救女主角,最後不計前嫌

女主角後來成為男主角的情婦+特務

雖然我也討厭漢奸

不過這樣的劇情或許不錯

因為我喜歡完美大結局

接著

下一部影片是月光光心慌慌

很好,我以為那是什麼鬼片

哦~它不是,他是美國片

是一個小孩從十歲就殺了四個人

坐了十五年的牢又在牢中瘋狂殺人

我看不下去了

劇情怎麼這麼無聊

殺人也殺的有道理一點喔!

沒有可看性

所以就走了

接著我們下一個行程

就是探望班長‘

第一個線索是在林務所附近一個叫做下新厝的地方

騎了一陣子的路,小可在路上還玩了與口罩的追逐戰

第二個線索是他家是x號orx號姓陳

恩~到了村子後呵呵!x號andx號都說家裡沒有狗

所以再打電話求救

第三個線索,是一個叫阿貴的人

恩~!看到人就問,請問阿貴家在哪

呵~大家都知道阿貴家在哪耶

我們到了阿貴家樓下,很好~大門深鎖

還跟牛打了招呼

這時電話又響起,喔~狗被帶到田埔方向一個叫做東溪的地方

很好‘

我們又騎到了東溪的村子

東溪與下新厝兩個村子有點遠

但是我們還是隨便找了一間民房問:請問阿貴家在哪

還用很好笑的金門式閩南語,問了阿婆

阿婆竟然也知道阿貴家

這個阿貴也太紅了吧

呵呵~

於是我們順利到達阿貴家。感謝阿婆的指路

班長變大隻了

還是一樣瘦

希望你以後也頭好壯壯的喔~~

有空我們會再去看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