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是我第一次跟團!這是兩天的團。比較特別的是,客人都是台灣旅行社的同仁
大約有六家吧!所以,跟起來格外緊張,因為只要一出錯,不只是導遊會發現,連客人都曉得!
所以我非常的緊張~~

這次的導遊大哥是武緯哥!人超級無敵好,講解也超級無敵厲害!讓我問了很多問題!
司機大哥是黃大哥,人也超級無敵好,也給了我很多意見!

大家人都很好!讓我緊張的心比較緩合了些!

客人也很好^^
還遇到了同鄉的客人!一樣是苗栗人!所以特別親切

看我還是學生,給了我很多建議!
聊了很多~~很感謝他們夫妻倆!

這次我都遇到好人^^

沒重點的一篇!
因為重點用手寫,要交出去了= =

呵呵~~

好期待下次的跟團

下次我一定會更主動的找事做!

對不起武緯哥。沒有替他分攤到事情來做

真的很對不起


我會更加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