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大學生愈來愈混

金門的大學生



想要真的學到東西

現在還真是懷念有老師在旁邊督促

高二念了夜校之後

所謂的班導師

幾乎都只成了簽請假單的工具

五年都過去了

沒有督促,什麼都慢了一步

人真的要靠自已

趁現在空閒下來的時間

好好規劃未來

好好想想專題要怎麼做

好好想想研究所要考哪一間

好好想想日文檢定的參考書

好好想想存錢的方法

我真的一點都不努力在生活上

從今以後

要改過了

電視劇、電影

我要慢慢戒掉了

以前的生活忙碌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

竟然是一片空白

高中的時候到底做過些什麼?

每天早上六點起床

六點半騎車到新竹

八點上班

四點下班後等著五點半上課

接著九點半下課

又騎著車回家

回到家都已經十點多

洗個澡,看個電視就睡覺了

每天都過一樣的生活

說是努力打工

換來了一台機車一台電腦

其它的錢

都雜支掉了

什麼都沒有留下

只有留下遺憾

留下沒有青春活力的高中生活的遺憾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沒辦法跟大家一起瘋一起high

因為我錯過了這開心的高中生活

在夜校

大家都很成熟

下課五分鐘的交談

卻還是有好朋友

但是聯絡的,少之又少

可是每當有活動,有表演

雖然白天大家都要上班

卻還是自願的排出時間一起練習

完全沒有怨言

任何表演任何活動都是自發性的

這倒讓我覺得很懷念

大家雖然有些根本不熟,甚至連說話都不曾

但是,卻是這麼的團結

在班上的時候,沒有這麼覺得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好懷念

商資三的各位~

暑假來聚個餐吧!

也三年不見了


不要再大學生活中再留下遺憾

がんばっ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