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曉得我現在還睡不著是睡太飽還是失眠耶

這幾天都是這個狀態

下午才起床

晚上又睡不著

上班的時候喝了一杯綠茶

我就知道我完了

好久沒有喝酒

好想來一杯

就說家裡應該要隨時放一瓶

好懷念以前在野外喝酒的日子

呵呵~

那時酒量很好呢!(每個星期都喝,怎會不好= =)

現在根本就弱掉了

過年吃飯的時候一直被嗆

你不是金門的,快喝

團圓飯喝、姑姑回娘家也喝、去東河也喝、外婆家也喝

我都是被逼的,連說要喝飲料都被嗆= =

在東河更慘

有個在金門當士官的堂弟,好死不死剛好在我去的時候,寄了一箱高梁

嬸嬸很熱情的拿出來,說這是澔羽寄回來的捏

又開了= =

還沒開始吃飯就要喝

爸爸也很愛說,大家來大家來

吃沒兩口飯就要敬

三不五時被戳一下,說要敬姑丈還是叔叔之類的= =

過年整個就是很慘

被酒逼瘋

在外公家更誇張

幫爸爸擋酒

竟然是什麼鬼紅露酒

聽都沒聽過

喝了幾杯開始跟已經醉了的舅舅扯他在金門當兵的趣事

真的,男人談到當兵還真的滔滔不決

還好他邊說邊喝,把可怕的紅露喝完



我現在有點想念你

(不是心情不好想喝,是想喝所以想喝←什麼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