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病了

這個病很嚴重

應該是沒有藥醫了

要怎樣才可以好呀~

天啊

我控制不住我自已

我得了,「沒有碰電腦就會死掉的病」

就算沒有要幹嘛

也會看一下信箱

看一下別人的網誌

明明就有書要看,有試要考,卻停不了我那按滑鼠的食指

稍維離開片刻

就好想再碰他

就算沒有上網

也會想盡辦法看個影片

不停的看

天啊

我真的病了

我離不開電腦了

甚至還有在想

如果再有一台筆電就更完美了

我去哪都可以帶著他

趨近瘋狂啊我~

這是文明病

如果把我丟在沒有電腦的地方

我一定會生不如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