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某個東西就想到某個人

某個人不想定下來

我知道

從十年前認識你,我就曉得

錯了再錯

一直再錯

不知道在錯幾點的

說了這樣不行

卻還是躍躍欲試

試了又試

果然還是不行

但是,每次都不死心

真是怪了人心

現在應該完完全全的終結了吧

因為真的愈來愈遠

彼此都有了

如果是朋友的話

我想會不錯的

但是你女朋友太美了

我會嚇到

人真的有一天會長大

有些事不明著說

不代表不知道

上回意外的聊了幾句

我很直接

你應該也嚇到了

但是,那的確是我想說的

一而再,再而三的不知道你的心態是怎樣

所以我說的很直接

其實也不用不聯絡或是當個陌生人

誰會嫌朋友多

畢竟也認識這麼久了

如果哪天碰面

我會大方的跟你say 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