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想當個安靜的人

盡量再盡量的不要批評別人

也不要說別人閒話

但是

有些事

真的不知道要不要講

講了覺得好像會惹什麼事

不講又覺得讓別人矇在鼓裡不好

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剛剛好

最近覺得有點不平衡

朋友本來就是互相的

你幫我,我就幫你

但是你不幫我?那我到底該不該幫你

最後還是幫了

雖然每個人很多時候都只想到自已

但是,會想到別人的人,也希望別人也能夠想到他

對吧

我不是個爛好人

有好處不揪

沒好處卻揪

這是什麼道理

我都沒揪

是因為我這裡,一點好處都沒有

所以連一點被利用的價值都沒有

這點我很抱欠

但是

這是事實

不可否認的事實

就當作是我欠你的

之前我的所作所為

現在回想起來

還真的是白痴

或許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再怎樣也回不到從前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