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社團的大日子

“金蘋獎〞

有多大呢

就是任期以來的努力

將會在這一天

得到名次的肯定或是失望的結果

這一天

盛裝出席的人,比我想像得多

得獎的人,也出乎我意料的多

我以為是跟以前一樣

一個性質三個獎(前三名)

現在不知道是評審人太好

都打很高分,還是怎麼的

獎爆多

多到我拿到獎 ,也不知道是要開心還是怎樣?

系學會才十個,至是就有七個拿到獎

那剩下三個?是真的有那麼差,還是不得評審喜歡?

第三名有三個,第二名也有三個

我站在第二名那

是該笑還是該哭

雖然,觀光系第一次拿到蘋果

其實,還是希望一個名次一個系學會得到會比較好

也讓得獎的社團比較開心

現在同名次,是分數一樣到不知道該怎麼分嗎??

當然不是說跟我們同名次的人不好

只是~似乎還是得分個高下,才有評分意義是吧!

我也拿到了一個讓我嚇一跳的獎

原來系會部長也有蘋果可以拿

如果蘋果少~

也會讓得獎的人覺得珍惜,而不是感覺到處都看得到‘

有得獎固然開心,說感謝詞的時候

結巴到一個不行

還有,小m,我穿的很正式

所以也得講很正式的話,(請問誰會穿的很正式,然後在台上搞笑= =)



總之,還是感謝系幹部們

我們的努力得到了肯定~

下一屆的系幹部們也請加油!

ps:以上言論是個人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