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

你每次說話都很刺人嗎

雖然我們可能很像

但是

我也有收斂的時候

朋友這樣講話

讓人心裡很不是滋味

你也知道這不是一次還兩次了

我們有時的對話

常常都是不歡而散

你看到這裡

心裡一定會說:那又怎樣

我知道你可能原本說話就那樣

但是

朋友除了說話直接的對待

難道就沒有別的了嗎

我跟你說那些事

不是要你用那些事來說我怎樣

只是想你站在我的立場想我的感受

就這樣而已

你說我沒替你想

你說我擔心的原因是那些

我說不是

你也不會相信

就算我條條的列出來

你也還是忠於自已的想法

我會要你過來

當然就是有替你想到

如果你還要說沒有的話

那就算了

你的問題

大家也有

畢竟大家都是靠別人吃飯的

那麼你有替我想嗎?

雖然每次不歡而散之後

我們還是會若無其事的再說話

但是

這一次

我真的很想要打這篇出來

不管我跟她有沒有比她跟她還好

這我無所謂

因為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把尺

你一定非得戳破他

當然你不是我也不是她

你也不一定了解我們的相處情形

我想說的就是這樣而已

你昨天的話

真的讓我很生氣

我不是敵人也不是仇人

我們是朋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