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緊張的一天

終於要到山外了

說是要考駕照

但是筆試的書才看過一遍

也不熟

一翻開它,我就想要睡覺= =

很擔心不會過~

還好順利過了~

接下來的路考更緊張

因為是沒有開過的場地

也沒有開過的車

換我的時候

挫到最高點

外面還下大雨

就因為下大雨,所以監考官坐在車上

那個離合器,放很多,還不會動

監考官還跟我說:走啦

我也很想走,啊他就不會動嘛= =

遇到魔鬼s型也很緊張~

呵呵

因為所有的東西都跟駕訓班不一樣

上坡起步更是

坡比較抖

雨大到我都快看不清楚路了

直線加速後的紅綠燈

在要停車的時候

還打滑一下

我想監考官應該有被嚇到

不過~

路考的滿分是九十分

我考了九十分耶~~

超高興的^^

暑假我就要上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