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因為真的太閒了

沒有考試,卻還在金門,整天無所事事

所以

我多了很多時間來衡量很多事情

突然發現

原來,很多事情,不是第一個想法就一定正確

有時候被一種慣性,牽引著

對呀

就像,別人把你當成再好的朋友

最後,你可能還是遺忘他

從一年級到現在

幾乎所有在金門能過的節日

都是和同一個人過

其它人

跑哪去了???

其它人因為有自已的約會

所以都不克前來

好像一直都是這樣

大家都跟同班的過

我們卻是一直在跟不同班的過

一定同班的感情才會好嗎?

我也有回想

若我不認識你們這些不同班的朋友

我會怎樣?

我想

我............可能會被拘束到死吧

一年級認識的有些朋友

我到現在

其實

也真正後悔認識你們

因為你們也讓我體會到了

什麼叫做自私,什麼叫做背叛

什麼叫自已好就好,別人都去死吧

雖然

現在,我不會去記這些仇

見到面還是和你們打招呼

但是,你們怎麼能自私成這樣

很多不好的回憶,這幾天突然湧現

該想的,不該想的,都想了

現在的人都怎麼搞的

該報恩的卻報仇

簡直是亂來

想要熱熱鬧鬧的跨年

卻每次只有我們兩個是固定班底

不能說某事的好友

卻又能讓你花這麼多心思

其實不管在這邊是怎樣

畢業後

回台灣會再聯絡的

我想

就會是一輩子的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