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四點

突然跳起

外面是好天氣耶

老娘我把好天氣都睡了

真是有夠浪費光陰的

所以就call了小可去挖蛤蠣

我真的很愛挖這東西

記得我從一年級就開始瘋狂迷戀上挖蛤蠣

愈挖愈大

那種快感,真的是用言語無法表達的

今天又是到歐厝

這個海邊人很少

我很喜歡

而且沙地又硬,不會黏腳

不像后湖,軟軟的

我討厭陷在沙裡的感覺

歐厝真是個美麗的村莊呢!

相信我已經說過好幾遍了

歐厝的風獅爺也在lisa老師上回的戶外課

讓我看到了!

下次就是要拍照存證的時候啦!

今天有風又沒啥太陽

真是個出遊的好日子!!

我們不停的挖

小可愈挖愈起勁

一開始都挖到石頭



我挖到一堆螃蟹的家

還擅自叫他們搬家把他們放到別的地方

還挖到沙蝦

長得像蟲是想把我嚇死嗎

還好這次沒有紅色細細的蟲出現

有大有小的蛤蠣

真是不過癮

我想要一手摸過去都是大的

九月

這些小朋友應該就長大了吧!

藍天白雲~

我愛歐厝

也愛挖蛤蠣

下次配備要齊全

我也要像阿伯一樣

挖到手掌大的

pink還真的很怕水~

這邊的海

我不敢玩

很有侵略性

遠觀就好~

挖蛤蠣才是重點! ↓幫我點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