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

都是你一直把自已想像的很可憐

叫我去看你的網誌

你寫網誌的方式

不就是把自已推入痛苦的深淵

你叫我看

不就是要我看你有多可憐嗎

夠了夠了

這樣就夠了

一切都到這為止

你的這種方式

是我以前國中在用的

現在都已經長大了

該用成人的思考方式

去想這些事了

這就代表

你根本沒有長大

根本就還不成熟

不懂得去面對

不懂得去接受

這就是你該學習

我也沒什麼好講了

我也沒多堅強

但是絕對比你想像的堅強

我遇到的事,遇到的人,比你還多

你一直在平穩的狀態下生活

所以你禁不起打擊

我只能這麼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