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上班了‘

之前總覺得奧客很多

但是

目前為止幾乎還沒有出現奧客

也可能是歷練久了

對客人的應對進退也進步很多

所以奧客也不太奧了

希望一直都別有奧客出現

倒是很久沒站這麼久了~

竟然腿酸到醒來

後來抬腿睡覺

又腿麻到醒來

呵~

看來以後要穿防靜脈曲張的襪子去上班了!

今天家裡在大掃除

很多可怕的生物跑出來

嚇死人了

害我不敢待在那房間裡

還有~阿ki你們很挑耶

平時我都買便宜的牛奶來喝

你們這些貓咪還挑什麼瑞穗跟林鳳營啊

有得喝就不錯了

還挑‘

真是的!

貓咪比人還難伺候‘

話說某天,跟媽媽去學游泳

我是個旱鴨子,會動作,但不會換氣,等於是不會

媽媽的朋友教了我們一些基本的動作

旁邊有一個阿罵

跑來說,為啥要學頭要埋在水裡這麼痛苦的

後來我想想也對

我也很不喜歡潛到水裡游

於是他就自願教我游仰式

然後,我一手扶牆

慢慢練

也就莫名奇妙會了耶- -

好奇妙

下次再去游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