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爺爺跌倒

住進了醫院

後來發現他左手左腳都沒什麼力氣

照了腦波斷層後,發現有多處的小中風

原本我們以為是他下床的時候不小心跌倒的

現在,可以推算,可能他是在睡夢中的時候就已經小中風了,所以左半邊沒什麼力氣

於是他下床的時候,一踩下去,沒力才跌倒的

應該是這樣子!

爺爺原本因為中聽,所以很少話

住進院裡變得更少話

晚上去醫院顧的時候

他要求要把床弄成九十度

坐在床上不發一語

看著天花板

我也只能問他,要不要喝水、會不會肚子餓、傷口會不會痛之類的話

平時我跟他的話也是少到不行

有時可能一天說不到一句

現在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跟爺爺親不親啊

之前也是因為母老虎的關系

我跟爺爺幾乎已經到了冰點

現在對他好,也怕他覺得很怪

但是昨天爸爸說,他去醫院的時候

爺爺還有問起妹妹去哪了

還有問到我~應該是好事吧!!

希望爺爺能夠快快好起來

復建好好做!不要讓中風的症狀再惡化下去了

加油加油!

一定要和以前一樣能夠走路

就算很慢也好

爺爺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