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呢!!

昨天店裡爆增很多買金莎的客人

害我不禁想問‘~

請問這年頭都流行送金莎嗎??

也有很多人買小盒的

一買就是一兩千

看起來是友情巧克力

情人節呀 情人節

對情人來說很重要

我不相信天天都是情人節的屁話

雖說是這樣

但是有情人的人總是希望情人節能夠過得很不一樣吧!

之前店長都問我排情人節休假幹嘛

問一堆有的沒的

現在‘知道我單身

卻自動排我休假‘~

哇‘也太好心了吧!‘

呵呵

於是我更好心的

把假換給一個有情人的人

讓他們好好去過節

我沒事放什麼情人節呀我= =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說什麼老掉牙的話呀我)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