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靜香在整理要洗的衣服

我坐在我床上

突然他尖叫一聲

衝到我床上

我被他的尖叫嚇個半死

後來

他說有拉牙在他洗衣網那邊

我們兩個就一直在尖叫

一直偷瞄

(情況非常緊張)

都不敢踩到地板

你知道的

拉牙會追人,而且跑好快

我們房間東西很多

他如果跑到我們找不到的地方

我今天可能就要去別人家睡了

之後,搬了救兵

請川崎拿殺蟲劑跟掃把進來

誰知道,川崎一動門

拉牙就往別的地方衝

我們又是一陣尖叫

之後廢了好大的勁才讓牠壽終正寢

我的腦細胞也死了好多

怎麼房間會有拉牙啦

嚇死人了啦

今天也是我尖叫最多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